最新動態更新…..二月份去了日本東京一趟!

如標題….02/07(Sat) – 02/15(Sun),中間遇到日本國慶 02/11(Wed)。
主要是箱根兩天一夜,鐮倉當天來回,其餘都是在東京都。

為何拖到三月初才寫啊?!

因為…..照片很多,差不多4G+2G都用光了,檔案數有兩千多張;當然因為疲勞與技術不佳,晃動的相片非常多,所以也砍了不少。不過,要一張一張看清晰度,盡可能地以工具後修,還要寫註解,注意前後順序…….歐!眼睛受不了啊!!

這次到東京收穫不少,不過除了荷包大失血,東西也掉了不少;手機在第二天(02/08)就宣告遺失,在鐮倉購買的Omiyage也掉了將近80%左右。有失也有得啦!!也只能這樣自我安慰囉~

(所以回到台灣的前幾天,都是在找便宜可用的3G手機啦!因為門號已經轉成威寶的囉~)

好!接下來幾篇將是這次2009東京自由行的介紹囉!照片很多,大部分都有解說喔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