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八九,三個月的小小旅程s — 大匯集!

這一兩個月,算是我來澳洲之後,玩得比較兇的日子;當然,也是整個生活變得比較多采多姿!

主要是因為有了打工、在UQ最後一學期,以及莫名其妙的活動自己跑出來!
哈哈!

像這個,其實我來Brisbane一年多,都沒有坐過CityCat;要不是有個台灣剛來的小妹妹不認識路,不然我也不會特別想坐坐看。
通常都是坐公車或火車罷了~

UQU的活動也是,是UQ這學期才有的;算是一個學生活動中心的更名吧!
像台大就是很簡單的『台大學生活動中心』,而UQ這裡就是會想一些更名活動,想辦法打開知名度吧!
UQU,就是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nion的意思….有這個網站喔!http://www.uqu.uq.edu.au/

那這個,是一個同學,JOY,的新家。價錢還蠻貴的,每周180AU;不過地點不錯,位在Wollongabba與PA Hospital中間,所以到哪邊都很方便。而且雖然是分租的House,但是房間很大,而且廚房、陽台的感覺都很好。最重要的,她的房間有獨立冷氣。
真好!!

最後…..這是今年參加的Riverside Firework,算是Brisbane Festival的開幕,也是每年一度的重要節慶之一。
去年沒參加,今年就得乖乖去人擠人囉!

這是我用相機拍的照片,然後整理成影片的格式:

這是我女朋友的相機,用錄影模式拍的三段:
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