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份的吃喝玩樂?下半段

其實也沒有特別要介紹的啦~
首先是每年春天澳洲都很容易看到的 Jacaranda (WIKI的介紹),這是台灣沒有的花朵,顏色非常的粉紫,非常夢幻。

這是我在女朋友家照的幾張。本來應該到學校去照的,可是每次都太懶得背單眼去,然後偶而在CBD路上有想起來,但是當下又忘了帶相機隨身…=_=


在10月初的時候,還有一件大事:Oktoberfest,德國啤酒節。這項節目在布里斯本也有大肆慶祝,因為這裡的德國移民為數不少。
(官方網站:http://www.oktoberfestbrisbane.com.au/)
不過,請不要跟真正慕尼黑的啤酒節來相提並論。這裡的慶祝活動,很像失敗的山寨版,就只是吃吃喝喝,然後放些音樂而已。
當然德國豬腳與香腸都有,但是,啤酒種類很少!!
而且………就真的很符合澳洲人的風格,就是吃飯、喝酒,很少甚麼其他大型表演或活動。
可是,啤酒種類那麼少~怎麼會有德國傳統風格哩!!你說說看,你說說看啊!哼~

PS:這個活動場地,是在RNA Showground,就是EKKA那個場地。題外話是,這次布里斯本水災,所謂Bowen Hills的避難所,就是指這裡。

最後兩個,分別是在學校與CBD照的。

CBD

UQ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