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….?

因為啊,個人對於BLOG,總是抱持著「要有一定的原創度」,所以文章的增加速度不會太快;而且有些文章比較適合是WIKI方式,所以像今天就花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整理資料與撰寫了「味精」,反而沒辦法再花精力寫文章了。

不過…這個新年假期,也有些事情完成了:自己建立了RSS Reader;為何不用Google RSS Reader?覺得介面沒有很順手,而且每次都要登入帳戶,蠻費事的。用RSS Reader方式閱讀,本來對我而言,就是希望能以簡單、扼要的方式來閱讀資訊的啊!嗯,所以試試看這套Tiny Tiny RSS的RSS Reader Setup Application。至今感覺還不錯,中文文章的出錯率不高。嗯,就這樣~(本來就沒精神寫長篇大論了啊!前段不就提過了?!)

PS:今天路過三越站前店,看見「Happy 牛 Year」的廣告,還不錯,算是還蠻有新意的?不過,好像是對岸同胞先在網路上發起的吧?印象是這樣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