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21 雜說

有無發現,blog有些變動?
主要是加上了「Kiss Radio」的貼紙;這樣子,也就不會一直重複出現單調的音樂。

這幾天,沒有什麼大的事件發生。(「沒消息就是好消息」?)

25-05-08_144325-05-08_1442這是停在我家附近的一台車,算算大約一年前就有看過;擔心車子碰撞的心情是可以理解啦!不過,這個應該算是「違法改裝保險桿」了吧?
雖然說派出所就在附近,警察伯伯可能是「於心不忍」吧,沒看過這台車有被舉發的樣子~

話說,MICE來我家已經超過一年了,一切都還安好,健健康康地吃著葵花子、跑滾輪。有可能是吃多我老爸給的燕麥,MICE的下半身變成雪白柔軟,好像棉花糖喔~囧!dscn1463dscn1503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