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紀念的一天…希望如此啦!

趁現在頭腦還「熱熱」的,將今天痛苦的IELTS題目給寫下來吧!

  • Listening : 大概是四個部份中最難的。聽到一堆人都跟我一樣,哀鴻遍野!!
    1. 房屋保險……出現了車庫(Garage)與煙霧警報器(Smoke Alarm),不過,到底有沒有複數啊?!
    2. 春天旅遊介紹…..還好啦…只是藝廊,是Art Gallery,還是Art Gallary啊?!(剛打,就被電腦宣判….我…寫…錯了….)
    3.  學校作業,關於精神相關徵兆的探討。自首,有幾個答案沒聽清楚。嗚嗚,最後用猜的…
    4. 齁!!!最難的一個。熱帶水果與印度經濟。最好是用了一堆相異卻不直接相關的字彙,而且…..你還瘨三導似地說哪些因素「不是」….這算哪門子的老師啊!!而且,水果外銷的情況,幹麼要跟肯亞、紐西蘭的來做比較嘛!擺明欺負考生啊!!
    => 結論:有到六….非常走狗屎運…除非中20題就可以…=_=
  • Reading : 私底下認為,有希望拿7.5以上,因為沒有答案是低於60%把握的!
    1. 澳洲的製糖業
    2. 西加拿大的開發史
    3. 美國的兩位探險家,在19世紀所發覺的一些現象與理論假設。
    => 結論:這三篇文章,字數與字彙程度都偏高;但是因為文章長,所以不容易讓人覺得模擬兩可,反而靜下心來就可以找到答案。所以….這次最有把握可以高於6的部份,就是Reading了…(希望滿分啊!!!看看可以不可以搞個特例入學啊?!)
  • Writing : 題目不難…所以,反而自己寫得沒有那麼順,很擔心會被打低啊!
    1. 圖表的部份,就是一張表格;這反而不易拿高分。六個區域,四個年代,總共24個資料。所以不容易全部寫到。而且因為緊張,字數略嫌不夠,最後在結論上,不小心又提到了一些「事實」……慘!
    2. 論說部份,嗚嗚…..不是什麼「贊成?不贊成?」,也不是「在什麼程度下同意」…..反而是「你覺得什麼(技術)對現在社會貢獻最大?以及你建議未來應望哪方面發展?」這個高度自由發揮題!!死了…….因為時間不足…加上字彙也不夠,在未來方面的建議,給他亂寫一通。……要拿到6.5,我這個癡人一定是在做夢啊!
  • Speaking : 俗話說的好…..「早死早超生」。這個下午舉行的口說,果然是如此;越晚越折磨啊!!本來是預定02:15pm的,結果…拖到03:15pm才輪到我…..這個氣勢都消磨掉了。而且….這個口試官..完全不哈啦..(可能是累了吧?換了是我,我也累了啊!)超緊張到極點…….本來速度還算不很快的,後來發現自己的回應超快,講了一堆話…同時也發現一堆錯誤!!!這個…死定了…..能保住6,我就該感謝他大開慈悲了~=_=

    對了…我還沒講題目勒;基本上,第一部份哈啦哈啦時,他就開始提到「PARTY」,結果我就回答說「不喜歡,因為很吵」…..哪們子規定「PARTY=NIGHT CLIUB」啊?笨蛋!…果然,第二階段的題目是「請描述一個你最好的朋友」…..亂講一通…連HE與SHE都搞錯了!!(人家都取老婆了!!)最後,問到是否覺得朋友很重要,在台灣這個國家交朋友的重要性….以及,「Relationship between Male and Females」……真是的,這時已完全呈現暴走狀態!!!!老子完全不曉得自己在講什麼了!!!

真的很懷疑,06/03(WED)那天,會不會到IDP拿成績單之後,就給它羞憤地從窗外跳下去啊?!不過最近沒看到有賣燒肉粽的小販啊?!還是算了….住院的醫藥費也不少ㄟ…雖然說可以看到年輕有朝氣的實習護士妹妹…^_^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