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dCast初體驗

其實,早在2005左右,自己就常常用itune的功能,訂閱一些PodCast,像專門談論奧地利留學歷程的「黑米公主」,就是個人非常喜歡的頻道;可是因為工作與生活的不搭嘎,導致想在新竹養成固定習慣。

一直到了今年三四月,因為要加強自己的聽力,上網找了不少前輩的分享,BBC的Learning English是頗受好評的;這一系列的教材,剛好我的初代IPOD NANO可以派上用場。所以,逐漸自己也有習慣去定期使用iTune與接收PodCast;像Austrlia的TruthRadio,就是一個很好的非主流News PodCast。

所以,自己心裡一直有個念頭,「如果可以自己錄MP3,然後用PodCast分享,豈不樂栽?」也因為朱恐龍在近幾次的blog曾經嘗試PodCast的方式,所以,「看樣子,以WordPress的模組上,加上PodCast分享應該不是難事」;而且,這個虛擬主機,是自己掏腰包花錢買的,不需要特別顧慮到空間的問題啊!

Yeah!這也就是為何今天有這個PodCast的出現囉!!!大家試試看囉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