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….以及咕咕~!

算是有點閒過頭了…..

上次提到我當時正在看的日劇『無用的男人』(バツ彼~second time around~),在短短的幾日中,我從三十多歲的愛情煩惱中,一度跳到莫名其妙的明星大匯集(『水手服與機關槍』),最後,在山下智久的『零秒出手』(BUZZER BEAT, ブザー・ビート〜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〜)的小小快樂與小小憂傷中結束。

嗯…..那個長澤雅美與堤真一的爛片,我就不多說了;倒是Buzzer Beat,嗯,哼哼~果然,算是可以看看的日劇啦~

劇情幾乎算是年輕版本的Long Vocation,然後加上一些『交響情人夢』的劇情元素。可惜的是….感覺有點虎頭蛇尾,或許是前面劇情的鋪陳太長了,導致後面的劇本很難加以突破;畢竟如果是一堆籃球比賽 + 演奏,總是無法吸引觀眾的。不過,帥哥 + 美女的組合,以及輕快的青春愛情故事,嗯嗯,還是有一定的票房保證。

不過……還是覺得山下智久 + 長澤雅美的『求婚大作戰』,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劇本,但是好看到不行……什麼愛神邱比特的魔力,讓你可以回到過去完成自己想要的心願;真是奇怪且很難讓人接受的點子。

哀哀….這樣看看…好像快沒片子可以看了….

這四天,除了三部日劇,好像還有一兩部電影,Ink Heart & 梅蘭芳。這還是我沒事就喝一杯Whisky之後就狂睡的結果勒。
如果,像當兵放假時那樣認真的話,應該數量至少是兩三倍起跳吧….
哀…..Life is so boring ?!

PS: 這是一篇討論2007年版的『水手服與機關槍』,講得很簡單但很接近我的觀點;畢竟,哪有這樣的黑道廝殺劇情?!

PSS: 小泉今日子,最近的印象是那部與上野樹理一起演的電影,『咕咕是隻貓』(グーグーだって猫である)。超好看的!

http://blog.readingtimes.com.tw/aoshima/archive/2009/02/27/12504.html
http://blog.yam.com/lailai88/article/19473620
http://blog.xuite.net/s0901423/think/16864192

映画「グーグーだって猫である」予告

One thought to “日劇….以及咕咕~!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