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lea & Gold Coast

這個禮拜,算是很充實的開始:

禮拜天,去Rocklea看有名的Brisbane Market Place;然而,因為拉肚子沒趕上火車,導致十一點左右才到。真是對不起Cynthia了…=_=

嗯嗯….其實十二點過後,下起大雨;還特別到附近一間很大的雜貨店舖逛逛、躲雨;特別提到這件事,是因為….這家店的商品超便宜!只是…大都過期,有的醬料,期限是2005~7年的。冏!

接著,第二天,04 Jan衝到Gold Coast,白天是Movie World一日遊,晚上是Glow Worm(藍光蟲)的洞窟冒險。
因為Cynthia的熱心尋覓,我們竟然四個人只要花AUD$120,就解決了交通 + 導遊 費用(Brisbane -> Surfer Paradise,Surfer Paradise -> Natural Bridge,Natural Bridge -> Brisbane);真是可喜可賀啊!

嗯嗯….最後,補上幾個相片:

26 Dec,跟UQ的Christine她們去Chermside Shopping Mall,享受一下甚麼是Boxing Day的震撼!
PS: 果然是震撼過度….完全沒有購買欲望~=_=

接著,是23 Dec,聖誕節的CBD狀況。有合唱團來慶祝Christmas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