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Packages recieved from Japan!!!

好像是甚麼扮飯的;還沒吃過…=_=
跟據寄包裹的主人強烈反應,原來….這是海帶湯啊!真是長見識了!

乾燥海帶,感覺還蠻不錯的樣子!

迷你型的I-Dog!看包裝,是老姐吃McDonald拿到的玩具……切~

兩包茶,ㄧ包是茶葉,ㄧ包是茶粉;好像都是很頂級的。等我伊庭園的喝完,我就來開包試試!


嗯嗯,另外兩條洗面乳….所以我有四條了?! SU KO EI!!!

日本有名的日東紅茶!!
到日本沒買回家,嗯嗯……別說自己是個日本通喔!

這…這….這到底是啥玩意啊?!


喔喔!這次包裹的重頭戲,主角登場!700ml的養命酒~
為此兩姐弟還吵過一架勒….=_=

工商廣告一下~

甚麼是養命酒?!
跟據官方說法,養命酒乃『是將14種藥材浸泡於原料酒中,經過2個月的醇化而製成的藥酒。』;又他是『是以東洋的傳統醫學為基礎,在日本創造的處方。』。基本上,藥材主要是肉桂、紅花、人蔘、地黃、芍藥、丁香、杜仲等十四種,在駒之根工廠生產了近四百多年。

當然,官方說法,養命酒對『針對肉體疲勞』、『手,指尖,腰腿發冷』、『飯後腸胃持續不適』等需求都有很療效;但是,其實最被大家推崇的,是持續慢慢地每日飲用,對於女生虛寒發冷的體質有很好的調養效果。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yomeishu.co.jp/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