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-22 緊急搶修,暫時可以喘口氣了!

花了整整兩天多的時間……
終於,將網站恢復有70-80%左右了~

這次的原因,其實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。
正當我在禮拜六晚上(12/20)要po文時,突然發現我的其中一個重要帳號被砍了!
真是的….叫天天不靈,叫地…..可能用頭去撞比較快!
結果,將近兩個禮拜的程式與部份資料都尚未備份….
向原申請單位求救無效(六日沒有人,而且其他資深人員認為一定是我違反了使用條款「TOS」….說真的,我還不知道是違背那一條…)

禮拜天的課程…也給他緊急蹺課了…
因為禮拜六晚上就熬夜沒睡,試圖找方法可以救回來;同時也開始找合適的「免費網路空間」供應商…試到昨天晚上八九點,看了看,還是花錢消災比較划算。就選擇了這個WebHostingPAD,據說是在矽谷的華人公司,蠻便宜的,兩年是71塊美金:10G的空間,每月100G的流量,沒有限制的SQL DB….看起來還可以啦!而他們的服務,嗯嗯,就這一兩天使用,至少真的有把我當作客戶看待….果然是花錢是老大!

好了…..說到這裡,其實接近兩天沒睡到10小時,又精神超緊繃的!
現在的我,頭痛的要死…..
不過,還是將禮拜六本來要po的文章,大概說一下。

也就是…….我的網站有一個功能,就是我會將我擁有的光碟片資料,彙整並更新。
capture-31

看到沒,就是資料庫透過表格方式呈現(PS:我現在還沒加上功能控管,所以還有增加、刪除、修改的功能出現….會儘快加工完成啦!!)
選擇單筆資訊的話,可以看到類似如下的資料…..我是很認真的將相關資訊給po上去喔!
capture-6

除了這個….上禮拜亞尼克有發現到一個好玩的網站(現在緊張到忘了該網站資訊!),這是上禮拜我用該網站的工具輕鬆完成的兩張圖片喔!
cm9mjenjem
d7qziruptc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