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6 隨記

有點好笑….本來架設yannicklin.co.cc的本意,是想把自己相關的資料、程式、想法整合在一起,然後讓朋友(現有的,以及在網路上有相似想法的)可以更方便瞭解;可….好像反而有點逆道而行了….Google與Yahoo都沒將這個網站加入,反而以前在不同地方的足跡都莫名其妙地留了下來?!不僅反思,好像現在的我們,在網路上真的沒有什麼「隱私」或「真實」了?


(2008-10 科學人雜誌,「隱私已死?」簡介

當然,這小小地不順暢,應該算是沒有什麼吧?!
只是,對於現在的我,多多少少有些感慨….What Can I Do ? And What I Want to Do ? 說實話,個人真的覺得十分迷惘。當然,很多朋友、同學、長輩,也是在迷惘中一步一步向前走,有些人更是鼓勵我說,「有時間在想些有的沒的,那還不如趕緊去找份工作,快過年了ㄟ!」

對啊,快過年了…….
可是,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啊?!或者說,什麼工作需要我,而且我也樂在其中的?我是個好高騖遠的人嗎?如果是,那我該怎麼辦?我有ENJOY在新的工作嗎?或者說,我有準備好了嗎?……我是不是還有什麼該加強的地方?而那些該補強的地方,還有機會可以彌補起來?還是說,那是我該保留下來的,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?

說真的……很不快樂….尤其看到「十點十分的盛宴」這本書,感覺是十分的諷刺…「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,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,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」(約十五11)……….沒有感覺,真的就是沒有感覺……有姊妹要我多禱告,跟上帝祈求;我也不知道要求什麼……求主給我道路?給我指示?嗯…..沒聽到啊…..我沒有感受到什麼。我應該是個壞信徒吧~
(這篇BLOG….發覺寫的時候,以及寫出來的文字,都充滿了灰色的氣息……=_=)

One thought to “2008-12-16 隨記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