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esting AD, and BLOGs sharing

AD,真的很有意思,也充滿著不同文化的哲理。當然,對於TV、Radio、WEB的廣告,大家可能都覺得大部分很無聊;然而,有些平面AD,倒是真的很有意思。(這也是住在台北的一個好處,因為很多時候可以搭乘公車、捷運,所以無聊時看看車廂廣告等,可以發掘不少有趣的創意。)

像這個DyDo的廣告,其實在台北捷運放置很久了,還有不同的內容。

DSCN1807

當腦袋變成白的,就把黑的倒進肚子裡

在開會時經常翻白眼吐白沫的人,應該會影響考績吧?
所以只要是醒著的人就能得到賞識,真的也是沒辦法的事。
光是保持清醒就真的不簡單了,
如果要再讓老闆做出『哇賽,連這種事你也想得到啊』的表情,
可就更難了。
但是說不定你只要把DyDo D-1 醇黑咖啡裝進肚子,
就好像腦袋也灌進墨水,
然後就保持清醒等外太空飛來一隻筆就好了。

在新竹生活的時候,其實,發覺生活比較固定,不易有Different Interesting Surprise。果然,大都市有大都市的優點啊~

像這個『阿宅萬事通事務所(宅神朱學恆)』、『宅女日記(號稱是下體界女王的小紅,口頭禪是嗯湯啊嗯湯)』等比較休閒導向,或在網路創投小有名氣的『Mr. 6』,都是很有意思的BLOG;當然,嚴重介紹日劇的『小葉日本台』與茂呂美耶,也是自己很愛看的網站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