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TW to AU, Pictures taken randomly

七月十五號晚上,在中正桃園國際機場看到的Hello Kitty與原住民特色館….很不錯的特色安排。DSCN1942 DSCN1944 DSCN1937
DSCN1940 DSCN1932 DSCN1933 DSCN1930

正當想誇讚一下,肚子突然餓了起來;叫了一份最便宜的特製餐點,竟然…..
DSCN1948
兩個這麼小的蔥餅 + 一杯豆漿 = NTD 100;還真是貴到……不知道怎麼罵出口了!

出了機場,因為東西繁多,而且時間有點緊湊,一直拖到最近才開始照相。

DSCN1967 這是住家對面的醫院,P A Hospital,正在進行Emergency Agent 擴建工程。

DSCN1962 我家的後院;現在都是從這裡進出為多;外觀破破的,是間純木材建構的房子。

DSCN1966 DSCN1968 DSCN1965 DSCN1963 DSCN1964 DSCN1978
走廊、廚房、浴室、共同吃飯的客廳

澳洲的物價有多誇張?猜猜看這盒20隻衣架的價錢吧?DSCN1950 沒錯,要價11塊澳幣,每隻衣架換算成台幣將近13-14塊。

現在雖然還不算是正式上學,不過幾乎每天都要到UQ校區報到….
路上會遇到不同的景色:DSCN1970 DSCN1972 DSCN1973 DSCN1976 DSCN1969DSCN1979

最後,這是認識的本屆UQ台灣新生^_^DSCN1981 DSCN1982 DSCN1983

OKAY!!! 不要笑!我自己都覺得這個頭髮…..醜到爆=_=
嗚嗚嗚…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